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党员干警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警示和廉洁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月5日,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共20余人走进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为开篇,设置了“宣誓室”“阅览室”“红色影院”等展厅,以文字、图片、多媒体等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十九大后中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警们严肃认真地观看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陈列展品、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等展览内容,以身边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为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反腐倡廉课。让党员干警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

广宁法院党员干警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421.png

在“宣誓室”,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院长佘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广宁法院党员干警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525.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镜为戒为鉴,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法治广宁、平安广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