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到我院督导执行专项整治行动及年底清案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23日,肇庆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岑慧勤率队到我院督导执行专项整治行动及年底清案工作,并召开督导工作会议。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分管执行工作的院党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肇庆中院到我院督导执行专项整治行动及年底清案工作(1)120.png 

会上,我院执行专项整治及年底清案工作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还围绕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督导组对我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配齐配强执行团队,加强执行部门和审判部门法官的任职交流,全面提执行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执行队伍的建设;二是要完善执行工作机制,全面实行案件繁简分流、事务集约、团队办案三项机制,推动执行办案精细化,科学化,缩短办案用时,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三是要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结合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落实好省法院推进会精神,切实开展好执行与整治相结合,相互促进,针对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通过整改促进年底清案工作,力争年底各项指标都达标;四是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确保信访、小标的案件、涉民生案件等案件执行到位,始终贯穿善意文明执行的工作理念,落实好平等保护要求,推动各类案件的执行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年底清案冲刺工作任务,认真谋划部署好来年工作。

佘艺同志表示,广宁法院将认真落实好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提高认识,查找不足,配足配强执行团队,进一步细化措施,继续加大清案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好全年办案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