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委领导调研指导县法院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广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树彬一行到县法院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工作,与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陪同考察、调研,并向梁树彬一行汇报了县法院工作情况。

县委领导调研指导法院工作(1220)646.png

梁树彬同志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一年来在审判执行、政治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县委领导调研指导法院工作(1220)643.png

梁树彬同志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坚持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主业,集中力量全力冲刺年底结案,确保完成全年办案目标任务,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在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作用,做好诉前调解,切实将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四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大局为核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要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

佘艺同志表示,县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服务大局为核心、夯实基层为关键、队伍建设为根本,坚持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广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