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4月9日-10日,我院组织70多名志愿者下沉到潭布镇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防火巡查和防火宣传工作,坚决把火源堵在山下、防在林外。

NeoImage_副本.jpg

党员干警们下沉到各村居设置检查卡点采用“包山头、守路口”等措施,进山路口出入的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劝导过往群众要严格遵守“禁火令”的相关要求,严禁携带火种上山确保火源不入林、火种不上山,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党员干警们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耐心为村民讲解禁火令、森林防防火等相关知识,让群众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干警们还结合法院职能,向群众普及引发森林火灾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森林防火社会氛围,使“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让森林防火意识渗透进乡村每一个角落,共同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守护广宁绿水青山。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