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干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队伍建设,日前,我院举办了青年干警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我院全体在编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广宁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812.png

座谈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文,通过学习引导青年干警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作为中彰显青春价值,为广宁法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和激情。

广宁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814.png

座谈会气氛活跃,原定两小时的会议时间不断延长,最终用了四个小时。同志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在法院工作实践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生活感悟、心得体会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积极为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佘艺同志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并耐心答疑解惑,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与青年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广宁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813.png

佘艺同志对我院青年干警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锤炼过硬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忠诚履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努力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队伍;四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司法为民初心使命,青年干警不仅要有的激情和能力,更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在新时代法院工作中书写靓丽的青春答卷。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成长的关注,更为我院青年干警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青年干警在今后在工作、生活中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志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砥砺前进,严谨务实,立足岗位,为新时代法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干警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