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为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强化我院干警自身专业素质,提升打击黑恶犯罪的工作能力,4月27日,广宁法院举行《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安排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了学习会。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578.png

会上,传达了省、市以及上级法院关于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要求,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解读,对其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预防和治理、案件办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全院干警通过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自学等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深悟透。 

佘艺同志在学习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办案水平;二是刑事审判庭结合我院审判工作,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多走出去到其他法院进行交流学习,了解和学习其他法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依法严惩涉黑涉恶势力犯罪;三是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社会知晓率,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和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