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支援高要防疫工作的陈国强同志平安凯旋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5月5日上午,广宁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陈国强同志在圆满完成支援高要防疫工作任务并经过规定时间隔离观察,以及充分休息后,以饱满的精神返回单位工作岗位。广宁法院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及座谈会,热烈欢迎陈国强同志平安凯旋。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同志出席欢迎仪式和座谈会并作讲话,陈国强同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支援高要防疫工作的情况,部分在家院领导、法警大队全体警员和综合办公室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和座谈会。

广宁法院支援高要防疫工作的陈国强同志平安凯旋927.png

在前段时间高要区金利镇新冠疫情最为严峻期间,3月30日晚上,陈国强同志临急受命,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形势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受院党组的命令,参加了县工作组,奔赴支持高要抗疫一线,在接收来自高要的密接者集中隔离的肇庆市端州区某酒店开展工作。

广宁法院支援高要防疫工作的陈国强同志平安凯旋928.png

陈国强同志主要负责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作为隔离场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物资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每天按时到岗签收送餐公司运来的餐,指挥工作人员按防疫要求准确分送到高、低风险岗位的物品交接点,以便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取餐、用餐。严格做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等物资管理,做到管理的物资品种、规格、数量均心中有数。发挥办案专长做好群众工作,在面对隔离人员的各种要求或有不安情绪,耐心细致向其解释,安抚其情绪,严格制度的落实,对一些隔离人员提出的违反规定的要求坚决不予妥协。陈国强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广宁法院干警过硬政治素质和担当使命。

广宁法院支援高要防疫工作的陈国强同志平安凯旋929.png

佘艺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陈国强同志无畏精神和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要求,一要学习陈国强同志奋勇担当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指挥、忠于职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更加闪亮;二认真总结在此次防疫隔离工作中做好群众工作的好经验,根据法院工作实际,将其转化为在办案中化解群众矛盾的好方法,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三要切实吸取隔离场所防疫工作经验,不断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本院干警和人民群众安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