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6月9下午广宁法院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广宁法院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551.png

会上,廖镜雄副院长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信访工作条例》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的提出和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和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佘艺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结合法院各项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用好《条例》,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高效高质量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认真、细致、用心做好涉法涉诉群众信访工作,依法解决群众合法合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推动案结事了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办案,加强对《条例》执行落实的督导管理。四是切实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使命,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不断深化《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