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送法进村居 | 广宁法院开展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意识,营造平安广宁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3日,我院联合团县委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到南街街道赛洞村委会开展2022年“送法进村居”禁毒和反养老诈骗宣传专题活动。

广宁法院开展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132.png

活动中,志愿者向路过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和反养老诈骗宣传手册。宣传常见毒品原植物以及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向群众宣传“高额回报”“神丹妙药”“进店送鸡蛋”等常见诈骗事例,介绍了现代养老诈骗的几大形式和特点,以及怎么做好安全防范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督促大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宣传资料200多份。

广宁法院开展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134.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知识和反养老诈骗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诈能力和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诈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