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民法院战略签约阿里资产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8月29日,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与淘宝网(阿里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加强司法执行网拍运营服务、线下辅助服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线上化支持、智能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其中线下辅助服务又包括车辆仓储管理服务、小件动产仓储管理服务、异地执行服务等。

(待审)广宁县人民法院战略签约稿(1)528.png

这标志着广宁县人民法院成为与阿里资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的法院。合作双方共同探索“互联网+司辅”新模式,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广宁县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工作水平,促进执行质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满意度,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平台化的良好营商环境建设。

自《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于2017年1月1日施行以来,广宁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主动适应司法拍卖的网络化模式改革,以公正、规范、高效为目标,不断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高质量发展。

(待审)广宁县人民法院战略签约稿(1)529.png

据介绍,阿里资产是在最高人民法院入库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之一,具有司辅规模化优势、投资人精准触达优势、技术和服务等优势。

此次合作,广宁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阿里资产在平台建设、系统支持、大数据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更加有效地推动多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服务人民群众对司法拍卖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