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驻横山工业园投资者司法服务站挂牌成立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31日,广宁法院投资者司法服务工作站在横山工业园区挂牌成立,这是该院继成立驻华南工业园区投资者司法服务站后又一个工业园区司法服务站,不断满足更多企业多元司法需求,进一步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司法服务站挂牌成立378.png

该工作站依托石涧人民法庭,采取“定期驻点+预约”办公模式,制定联系工作机制,全面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指引、法制宣传、司法建议、纠纷化解等“一站式”法律服务主动作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和司法问题等情况,为园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广宁法院将充分发挥园区司法服务工作站的优势,有效运用“法院+园区”多元解纷机制,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规避营商风险,为广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