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民法院驻潭布镇诉讼服务站揭牌成立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为积极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实现诉讼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公正高效的便民服务,9月1日上午,广宁县法院与潭布镇政府联合举办仪式,宣布县法院驻潭布镇诉讼服务站揭牌成立。县法院副院长杨志,江屯人民法庭庭长何伟杰,潭布镇人大主席吴泽文,镇党委副书记、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细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诉讼服务站揭牌仪式(1)447.png

县法院驻潭布镇诉讼服务站是县法院建立“家门口”式、“一站式”诉讼服务新机制的具体举措,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它将依托于江屯人民法庭,与镇综治中心、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成为集立案、调解、普法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对外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实现当事人诉讼便利化、简单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诉讼服务站揭牌仪式(1)448.png

县法院将通过建立的诉讼服务站,积极推动审判工作进一步融入乡村振兴及诉源治理,围绕群众司法需求,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功能,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