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启航新征程,系好司法为民的第一粒扣子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为加强新录用公务员教育培养,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新团队,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健康成长,9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岗前培训,并举行了新入职公务员导师聘任仪式。

启航新征程,系好司法为民的“第一粒扣子”450.png

党组成员、审管办(研究室)主任胡志勤同志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干警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优势特长,为法院工作带来新气象。

政治部(督察室)和综合办相关负责同志向新入职公务员分别作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意识形态和保密制度等方面内容的讲解,希望他们自觉强化政治锻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铸魂、专业提能,系好司法为民第一粒扣子,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守住“十个严禁”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法官、干部。

启航新征程,系好司法为民的“第一粒扣子”451.png

随后,举办了新入职公务员导师聘任仪式,由胡志勤同志为叶永强等3名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将向新入职公务员提供为期两年的全方位工作指导和实践教学,从思想、作风、生活、心理上关心新入职公务员的成长成才。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