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青春自护·安全出行”进校园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向未成年人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未成年人交通安全意识,使未成年进一步认识交通安全法规,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团广宁县委、县人民法院在县何楮铭纪念中学联合开展青春自护·安全出行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818.jpg

  

  为切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法院讲师陈银铃给学生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首先,组织学生观看近几年来发生的一系列特重大交通事故,让学生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其次结合交通事故案例,重点从学生出行安全应该注意的事项,学生日常应遵守的法律法规,安全骑车乘车常识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方面进行宣讲,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939.jpg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安全出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师生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度。

      希望此次活动能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平安一个学校,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