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 浏览文章

广宁县成立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攻坚执行难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执行难”问题是群众反映强烈的一大问题,法律权威树立不起来,诚信社会就难以建立,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就会受到影响。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广宁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6月16日,经县委同意,决定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广宁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
    该领导小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坤宝任组长,县法院院长黎朝晖、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剑平任副组长,成员来自人大、政协、宣传部、县府办、财政、国土、住建、人民银行和政法系统各部门等18家县直单位。
    该领导小组的成立将有效推动强化广宁县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联动,协调解决执行难题,告别法院执行工作单打独斗的局面,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的新格局,通过多措并举,汇聚各方合力,保障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