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干警办案途中不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广宁法院广大干警在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积极主动参与党史学习等各项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古水法庭庭长陈维雄和江屯法庭副庭长陈钰修分别率本庭干警在坑口镇办案,在完成办案任务后,顺道一起去到位于坑口镇上林村委会的肇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宁县第二十五区农民协会旧址(上林三十二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广宁红色革命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0171855.png

法庭干警在上林村委会村干部讲解下,通过一幅幅画面生动、内容丰富、记录翔实的展板,深入学习了广宁农民运动革命历史、上林三十二烈士事迹等党史、革命史,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村委的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把学习所得和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落实司法为民的具体举措。

图片3.png

广宁法院将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大力推进红色教育,把家乡的红色记忆牢牢刻印在广大干警的心中。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