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欢乐庆五一,广宁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在身边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广宁县罗锅古街沿江而建,烟柳画桥,风帘翠幕,是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景区。

    五一劳动节假期是旅游黄金周,广宁法院民庭庭长周其文同志带领旅游巡回法庭审判团队的同志们一早来到罗锅古街,开展“送法到景区,现场解纷争”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

图片2.png

罗锅古街的游客络绎不绝,旅游巡回法庭的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派发传单,主动向游客、经营者讲解旅游法律法规,积极接受现场的法律咨询,为游客、经营者解疑释惑。活动中共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3人次,发放法律宣传单张30多份,受到游客和景区、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普法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传授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游客依法维权和经营者依法经营的意识,为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法治化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