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5月25日下午,广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警示.jpg
该片以独特的视角、典型详实的案例,对全国政法系统数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剖析,真实地反映了政法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他们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作为的领导干部变成理想信念缺位、党性宗旨缺失、权责意识淡化的腐败分子的历程。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教材、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真正把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开展查纠整改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效果体现到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