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县委领导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5月22日上午,广宁县委常委梁树彬同志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梁树彬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警务安保监控中心等工作场所,查看了法院机关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营造情况,并细致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梁树彬同志认为县法院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扎实、推进有序,对广宁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审判执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树彬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准方向、精准施策,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实落地,推动教育整顿有声有色;二要把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条例》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法院的工作效能,坚持和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宗诚,广宁法院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