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通报查纠整改情况 郑重作出政治承诺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6月15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领导班子、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列席。




会上,黎朝晖同志代表院党组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郑重作出承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承担相应责任的承诺。
黎朝晖同志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坚实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续工作。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学习教育的高度、确保自查自纠的深度、加大组织查处的力度、强化专项整治的精度,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二是深化问题整改,全面梳理掌握整改底数情况,针对深层次问题、短板弱项,列出清单,明确措施、时限进行整改;三是推进建章立制,坚持边查边治边建,及时总结固化经验做法,确保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四是抓好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为民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好,切实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凸显教育整顿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