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6月24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总结查纠整改环节成果,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省指导组法院专班检查督导教育整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我院在查纠整改环节中,在省驻点指导组、市中院教整办和县委教整办的指导下,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切实开门搞整顿、扎实办实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治顽瘴痼疾,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总结提升是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成效的关键环节,是建章立制、实现长效常治的重要环节,要在认真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基础上,抓细抓紧抓实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坚决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克服厌战、松懈的情绪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教育整顿成果,继续强化工作责任感,严格地管好队伍,强化纪律作风,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列出清单,明确存量,落实责任,加紧时间清理未完成的整改工作,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工作机制。三是要坚持抓好工作统筹,紧密与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工作、疫情防控和维稳安全等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促,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