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6月24日,广宁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重要核心内容,是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有力抓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
会议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履行审执职能,提升审执效果,强化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举措,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找准工作实际与人民群众关切的结合点;要紧紧围绕五项重点任务办实事办好事,在察民情、访民意基础上,推出一批便民利民的实招硬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