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6月28日下午,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和案件当事人等代表共9人参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主持会议。




会上,廖镜雄同志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邀请参会代表对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进行评价。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对法院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结合个人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和执行工作力度、强化便民利民举措等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廖镜雄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与会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全盘接受,认真研究,抓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和交办,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有序推进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任务落实完成,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司法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新期待、新需求。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