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 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7月13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议通报了由省委教育整顿办编印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典型案例,通报了近期本县查处的10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黎朝晖同志强调,上述通报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典型案例充分反映出,政法队伍如果不纯不公不力,甚至发生违纪违法的问题,出现害群之马,将出造成恶劣影响,危害极大,势必严重削弱政法机关的公信力,严重践踏社会公平正义的底线,严重损害党和政法队伍的形象。
黎朝晖同志指出,上述通报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表明,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党纪国法意识仍然淡薄,心存侥幸,对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认识不足。
黎朝晖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摒弃侥幸心理,加强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遏制顽瘴痼疾和酒驾醉驾等问题的发生,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