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3-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3)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3月5日
 

广宁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5日下午,广宁法院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冯汉成主持,党组副书记陈伟平等院班子领导和全院干警共6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县委第五督导组莅临会议现场并作指导。
    动员大会之前,全院干警对院班子及6名党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动员会议先由冯汉成科长对《广宁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出说明,因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到党校学习未能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委托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作动员讲话。
    陈副书记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坚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法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工作发展,以工作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同时要充分利用各多种平台,搞好宣传报道;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模范带动作用,带动全院作风的整体好转。
    县委第五督导组祝水波组长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认为广宁法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提出的实施方案具有一定难度,这需要班子领导积极组织协调和带头引导,也需要全体干警积极参与,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祝水波组长同时对广宁法院开展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县委的总体任务,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不变;二是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制定具体标准,确保不走样、不降格;三是坚持党组书记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