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5-组织参加三八拔河比赛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5)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3月7日
 

广宁法院组织女干警参加庆祝妇女节拔河比赛
 
    3月7日上午,广宁法院派出4名女干警与县政法系统各单位选派的人员组成了政法系统拔河代表队,参加由县总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拔河比赛”。同时还组织了其他女干警组成啦啦队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由于实力悬殊,政法系统队未能取得名次。但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与其他队员一道,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啦啦队也积极呐喊鼓劲,在斗志上和气势上没有输给对手,充分体现了政法女干警昂扬向上、坚韧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宁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和参与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干警的工余生活,帮助干警们舒缓工作压力,促进增强体质,激发活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