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12-上群众路线教育课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12)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4月14日
 

广宁法院组织上群众路线教育课
观看教学片《力量》  聆听法院先进事迹报告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学习历史、宣传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司法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 4月11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上群众路线教育课,观看了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片《力量》和《广东法院第二届群众在我心中先进事迹报告会》。
    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片《力量》大量运用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全景展现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场景和内容,折射出沂蒙山抗日根据地浓厚的群众基础,体现革命根据地的军民鱼水情,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广宁法院干警在观看过程中时因群众的淳朴率真而乐开了怀,时因“沂蒙母亲”、“沂蒙红嫂”的无私奉献而红了泪眼;亦哭亦笑,或感伤,或震撼。“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力量》充分展现了群众力量的强大,如今,我们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就是要把学习始终植根于人民群众当中,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中国革命的胜利来源于群众路线和群众基础,只有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才能真正成为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领导者。
    广东法院第二届“群众在我心中”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由来自江门、深圳、揭阳等地的6名审判一线法官作演讲,在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精神,引领和激励着每一位听众。广宁法院全体干警在一个个感人事例的熏陶中,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人文素养,在司法实践中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这是对自我的对照和检查,也是对日常工作的推动和促进。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领潮争先,振奋精神,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始终把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体现于审判执行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三个年”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提供公正高效廉洁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