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17-组织收看全国法院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17)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5月20日
 
广宁法院组织收看“全国法院系统扎实推进第二批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5月20日上午,广宁法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干警代表,在本院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国法院系统扎实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纪委驻最高院纪检组组长张建南同志就法院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四起法院领导违法违纪典型案件通报。会后,与会同志就学习领会周强同志讲话精神和落实会议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准确把握”的要求,紧密结合本院自身实际,积极推动法院系统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二是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从严从实改进司法作风;三是落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法院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五是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