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18-慰问患病党员干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18)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6月6日
 

广宁法院“七一”前夕慰问患病党员干部
 
    “七一”前夕,广宁法院由党总支、工会牵头组织开展慰问患病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系列活动,给患病同事及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6月5日,由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带领慰问组,分别上门慰问了在家病休的岑中桓和曾学秋两位同志,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其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陈伟平副书记一行向两位同志介绍了近期法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和所取得成效,并详细了解了两位同志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舞他们积极树立战胜病魔的坚定信心,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岑中桓和曾学秋两位同志多年来工作兢兢业业,长期战斗在审判工作第一线,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近,两人都因身患重疾而先后入院治疗,在经济上、精神上给他们及其家人带来沉重的压力。目前,他们各人的病情均已经得到控制,正在恢复之中。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