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19-召开实践活动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19)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6月10日
 

广宁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6月10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和市委、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的精神,总结分析本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对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推进会由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作了讲话,指出广宁法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县委部署,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整个活动开局良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第一环节取得了应有的成效。黎院长同时强调,广宁法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县委的要求相比,与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存在着不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打牢整改落实基础的关键,抓好这一环节工作,对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自始至终抓好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观念付诸行动;要聚焦“四风”要找准找实问题,要动真格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围绕“四风”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加强对活动的领导和督导,各党组成员及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和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好带头人和责任人的双重职责。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