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0-通过党课加强纪律教育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0)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6月10日
 

广宁法院通过党课加强作风纪律教育
 
    6月10日下午,广宁法院召集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作风纪律教育专题党课,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主讲。
    黎院长在授课中,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全国法院队伍出现的数起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这些案例向同志们进行警示教育。黎院长指出,这些违纪违法的案件曝光后,引发媒体广泛关注,群众纷纷指责,抹黑了法官队伍的整体形象,严重损害了司法公信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真正走好群众路线。
    黎院长要求,一是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剖析、汲取违反纪律作风规定的严重教训,进一步深化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群众观点,自觉摆正自己同群众的位置,永远把自己看作是普通群众中的一员,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三是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抓好法院作风纪律,落实领导干部管理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和业外活动监督,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不断提高队伍自身的道德良知。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