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1-多项主题活动庆七一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1)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6月30日
 

广宁法院进行多项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为庆祝建党93周年,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意识和群众意识,在“七一”前夕,广宁法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去到本县坑口镇上林村委会,到本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上林三十二烈士纪念馆(原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驻地)接受群众路线和党性教育。同日下午,第一、第四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周其鉴故居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重温广宁农民运动和解放战争时期边区革命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促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今后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