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4-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4)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8月11日
 

广宁法院召开2014年度
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经县委实践办批准,广宁法院于8月7日顺利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及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非党副院长杨志同志列席会议,县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祝水波率督导组成员李军、陈万木到会指导。
    在会上,黎朝晖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班子和个人作全面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具体事例入手,直陈己过,由表及里进行反思,层层深入找出根源。党组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动真碰硬、直击要害,真正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
    县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祝水波对广宁法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能够聚焦“四风”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亮丑、讲真话,较好贯彻了“三严三实”原则与整风精神。祝水波同时代表县委督导组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贯穿活动的始终,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实到本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三要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让干警看到路线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果;四要努力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成果转化为促进审判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促使每个干警能够秉公执法,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五要督促、指导好本单位各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并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工作。
    黎朝晖院长在小结发言中强调,此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离不开县委、市法院的正确领导及县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与帮助。他要求班子和全体干警,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不断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全面展现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的作风和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一流干部队伍。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