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6-参观廉政教育巡回展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6)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9月1日
 

广宁法院干警参观广宁县廉政教育巡回展
 
    由中共广宁县纪委和广宁县监察局联合举办的广宁县廉政教育巡回展于8月28日至29日在广宁法院展出。广宁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此次巡回展,接受廉政、纪律教育。
    此次巡回展以文字配漫画的形式来图说“八项规定”、“群众路线”和“四风”问题,并列举了多个典型警示案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干警们认为这个展览利用漫画夸张活泼的特点宣传反腐倡廉,运用真实案例形成有力震慑和警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模范执行“八项规定”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有着很好的教育作用。
    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巡回展的参观学习,对自己的心灵是一次洗涤,将会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查改自身“四风”问题,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始终恪守法官职业道德,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公正廉洁司法,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为实现“政治清明、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新广宁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