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7-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7)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9月4日
 

广宁法院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
 
    根据广宁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效果,努力提升法院干警队伍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9月4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率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共60多人集中观看了《被玷污的净土》、《纵欲之鉴》等警示教育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通过对典型贪腐案例的剖析,认为今后应该要更加注重自我学习教育、自我查摆问题、自我整改落实,更加认真反思自身工作岗位的权利和义务,查摆廉政风险点,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黎朝晖院长强调,中央对打击贪污腐败的决心是坚定的,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认识。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强化学习,严守纪律,以警示案例为鉴,谨记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维护人民法官良好形象,推进司法作风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