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28-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28)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10月22日
 

广宁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2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祝水波率督导组成员李军、陈万木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并作总结发言,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及祝水波副组长分别作了讲话。
    陈伟平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广宁法院在开展活动中严格执行县委统一部署,立足于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整个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思想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一是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强化;二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三是党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四是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得到初步确立。
    祝水波同志对广宁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始终体现了“认真”两个字,队伍作风、干警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他代表县委督导组对法院日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依法履行职能,维护公平正义;二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效,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不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三要放下思想包袱,把成果转化为促进审判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促使秉公执法,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
    黎朝晖同志在会上代表院党组就作风建设向全院干警郑重承诺: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推进司法改革、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维护群众利益、带头调处化解社会矛盾、带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要求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一是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系列会议精神与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牢记开展总结工作并不意味着作风建设的结束,决不能有歇口气的思想和过关心理;三是要狠抓制度机制执行,在积极推进建章立制的同时要落实好、执行好制度,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要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的工作思路,下大力气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坚决杜绝“六难三案”问题。
    会议最后对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