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广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0月31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向全院干警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黎朝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涵、《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要成果及十九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断等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黎朝晖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
    黎朝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本职,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案件,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新时代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司法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审判质效。三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章修正案,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着力提升法院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