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龚稼立强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司法改革

作者: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龚稼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司法改革
 

来源: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2017年10月27日)
 
    10月26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司法改革各项举措,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龚稼立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征程上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龚稼立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司法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关切、维护人民权益、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