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广宁法院传达贯彻县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0月19日上午,广宁法院分别召开了院党组专题会议、院“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院实干办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传达了市、县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分别宣读了市委书记赖泽华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耀均同志和县委副书记蔡向阳同志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胡春华同志到肇庆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法院工作大发展。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破除、六树立”,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强化实干担当,实现活动开展与审判执行工作两促进;三是要在转变作风、深化整改的基础上,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工作台账,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按照考评方案进行自查自纠,总结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果,确保教育实践在延长深化整改期取得新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