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 政法直属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广宁法院召开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月23日下午,中共广宁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法直属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广宁法院召开。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向阳同志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陈雄健同志主讲,县法院黎朝晖同志等法院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以及来自县政法委、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等部门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雄健同志在报告中,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等方面出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宣讲。
    受蔡向阳同志委托,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同志在宣讲报告结束后作了总结发言。许国强同志强调,陈雄健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对我们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重要的帮助。
    许国强同志要求政法机关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二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当前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三要狠抓落实,促进发展,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