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6月20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了全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党建队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对获得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全院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黎朝晖同志强调,今年以来,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审工作人员能够任劳任怨、团结一致、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严格执行落实院党组作出的工作部署,按要求高质量出色地完成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尤其审判质效在全市法院中能够一直保持前列,抓好了开局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来指导我们的工作;二是要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全面实施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努力把队伍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三是要坚持强化审判管理,建立健全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法官会议的作用,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提升审判质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