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开展以“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6月20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开展以“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黎朝晖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陈伟平同志宣读了该院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对开展该项活动作出了具体的部署。
    黎朝晖同志强调,开展以“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把法院党组织和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忠诚干净,彻底清除法院队伍中存在的为黑恶势力、为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保护伞”的害群之马。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要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严明纪律观念,依法办案、公正司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二是要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做好其他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统筹协调、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决不允许搞形式,走过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取得应有的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