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与县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与县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6月25午,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莫连英和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毅韵组成慰问组,去到县法院退休党员梁志光、吴诗国困难党员程儒俊、伍洪时的家中,对位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19信息31-七一慰问活动(0627)443.png

在慰问活动中,陈伟平代表法院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法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传达了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表示广宁法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通过走访慰问,认真听取和收集老同志的诉求,了解其生活家庭情况,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同时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