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2月11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首先代表院党组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黎朝晖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19信息63-民主生活会(1212)492.png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指导组组长黄成才进行了点评,认为广宁法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黎朝晖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二是坚持不懈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使整改成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水平的动力,切实把本次会议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实际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