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广宁法院组织开展了复退转业军人走访慰问和座谈会等拥军优属活动,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徐毅韵参加了活动。

20信息19-“八一”拥军优属活动(0731)83.png

7月28日上午,该院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南街街道和排沙镇上门走访慰问了县直单位联系复退军人陆乐广、陆朝富、陆积庆,以及该院退休的困难退役军人高振明、程儒俊。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一起叙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及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20信息19-“八一”拥军优属活动(0731)383.png

7月30日下午,在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在会上与该院13名复退转业军人交流谈心,向他们介绍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保持发扬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宁法院工作,为法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