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陈陟云院长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8月19午,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陟云率队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广宁法院领导班子、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上,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汇报了今年以来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中院审管办、研究室负责人分别就审判执行和诉前多元解纷机制建设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20信息24-陈陟云院长调研指导工作(0820)579.png

陈陟云院长对广宁法院今年以来能够努力克服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坚持抓紧抓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并取得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坚持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尽最大努力把办案工作做到极致,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确保能够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二是坚持创新发展,特别是在诉前调解工作方面虚心学习其他法院先进经验,敢于尝试、多想办法,全方位建设多元解纷体系,努力打造司法诉讼服务的精品。

三是坚持抓好党建队建和纪律作风建设,从职业能力、职业操守、职业担当、职业情怀和职业精神五方面强化法官职责素养要求,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四是坚持加强年轻法官的“传帮带”和后备干部的培养,主动为其发展提供平台,为审判事业长远发展贮备梯队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