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宁法动态】广宁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广宁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积极参与开展了广宁县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宪法诵读、宪法宣誓、法律宣传咨询等形式进行。


小尺寸04.jpg

该院干警在法治宣传咨询点上为群众派发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宣传小册子,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宪法日设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共派出宣传材料200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群众反响热烈。

小尺寸02.jpg

当天上午,该院对被告人冯某森等5人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一案进行了网络庭审直播,由该院院长黎朝晖任审判长对该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合并审理,并当庭作出宣判。此次庭审作为法院“宪法宣传周”活动之一,通过庭审观摩、庭审警示以及法官说法等方式,扩大了宣传影响范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小尺寸01.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