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10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干部以及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该院开展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111.jpg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审判机关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和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锻炼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举措。

黎朝晖院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二是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要求,重点突出“四项任务”,狠抓“三个环节”,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对准目标,突出重点,蹄疾步稳推进这次教育整顿;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达到预期目的;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久久为功的韧劲,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健全审判权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推动新时代全院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