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暨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法官、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驻点指导组对广宁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检查指导意见,以及省驻点指导组法院专班对我院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分析了我院今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对下一阶段的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黎朝晖同志指出,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自2月底开启以来,我院在第一阶段能够积极按照工作要求,严肃认真、严格扎实地开展了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各项规定动作有序按时完成,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达到预期目标,为接下来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打好了基础。

黎朝晖同志强调,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显著提升来体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

DSC_2150.JPG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不停步,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深入查漏补缺,对未按标准做好做足的地方和学习不到位的要积极主动进行补课,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二要坚持深入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开展“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快办案、办好案活动,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司法服务保障作用,通过实际工作积极选树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三要提前谋划做好开展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的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