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为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推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宁法院开展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系列学习活动,在5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DSC_2797.JPG       

全国政法英模胡国运同志,生前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民一庭庭长,2020年5月6日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他参加法院工作33年来,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法官教育培训、民商事审判、环境资源审判、涉网络侵权审判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是全国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和为人民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先进典型。

中央政法委号召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学习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观看结束后,我院部分干警畅谈了学习体会。民庭法官助理陈银玲同志表示,胡国运法官的先进事迹令人深受感动,他的创新理念和方式,特别是在推动旅游巡回法庭建设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胡国运同志的崇高精神,将他的创新理念和工作经验运用到我们广宁法院民事审判和旅游巡回法庭建设的实际工作中去。新楼法庭法官助理郑焕月同志表示,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人民的好法官,他的优秀品格是我们法院干警的学习榜样,他在家事审判改革中的创新更是我们学习的重点,我将会在今后家事审判工作中依法保护弱势群体,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广宁法院还将适时组织干警继续收看全国政法英模张保国、李延军、王勇和陈昕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片,深入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和精神,使广大干警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用教育整顿的成果来展现法院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